2015年3月19日星期四

南瓜优格包


南瓜优格包 


材料:
(A)酵母                    2茶匙
           原味膏状忧格   100g (必要一次加完看看南瓜泥的含水量如果团不够湿润可以慢慢的加一点水下去)

(B)幼糖                      50g
          南瓜泥                 120g 
          普通面粉             350g
          白油                       30g
          发粉                     2茶匙


面包机打团做法:
1。先把材料(A)放入底部然后加入南瓜泥,再把其余的(B)材料(除了白油)放进去,按(8号)打20分钟后按停。
2。在桶内加入白油,再启动(8号)打至均匀柔软团即可(我打多10分钟),取出放入一个深碗内,用湿布盖着休团20分钟。
3。然后把它分割成小团,约一个50g, 揉成小圆球(当全部搓揉好,从第一个开始造型)
4。香肠包(造型)用杆木棍,杆至椭圆形平面,然后圈起成长形状,慢慢的圈在香肠上再放一片油纸然后排入蒸笼内待发10-15分钟。
5。巧克力(螺旋状馒头)用杆木棍,杆平至椭圆形平面,然后在前端放上少许巧克力酱(成一排)一样的圈起来捏好收口,随意圈起来放在油纸上,再放入蒸笼内。同时烧开水,水滚后先放入,以大火蒸5分钟,中小火蒸3-5分钟取出即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