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2日星期二

三色海绵蛋糕

       

三色海绵蛋糕

250g海绵蛋糕粉
50g 自发粉 
5个A蛋,

40g牛奶
40g玉米油

电子饭锅做法做法:


除了油其余的用mixer10分钟。然后加入玉米油打多1分钟即可,然后分2份,一份用了草莓粉两大匙和黑芝麻一大匙搅拌均匀。另外一份,一分二,一份保持原色,一份用一茶匙绿茶粉搅拌均匀。

在锅内倒入绿色那份(中间倒入),然后再倒入绿色糊(一样中间倒入),最后粉红色的糊最后倒入饭锅内锅。然后按Cake.Bake50分钟即可。


如果你是这个饭锅

做法:
涂上油,放进一张圆型的油纸后摸油。 

把面糊倒入锅里,然后轻轻敲一下。放进电饭煲里,按焖饭。


过两分钟后,灯会跳去保温。用湿毛巾盖上出气封口,焖20分钟。


拿下毛巾,再按下焖饭,灯会跳去保温。用湿毛巾盖上出气封口,再焖20分钟。 

插入cake tester 如果还是看到粘物重复上面的步骤焖多10分钟即可。

你也可以去秀秀蛋糕天堂参考Joanna Ho的做法〉〉秀秀蛋糕天堂

Milestone万能锅做法: 













放进内锅轻敲桌面让它排出大气泡,再放入锅内盖上锅盖,打开电源,按’rice’。当度数到达50.C的时候,关掉电源。这时不要打开锅盖,因为蛋糕还没有熟透。
利用【多功能营养锅】之前所储起来的余热燴熟蛋糕。30分钟左右打开锅盖用Cake Tester插入蛋糕,如果Cake Tester没有沾着粘糊物就代表蛋糕已熟了。如果还有少数粘糊物,那么在盖上锅盖焖多5分钟或至熟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