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7日星期一

芒果布丁 (06/07/2014)



芒果布丁

材料:芒果口味布丁   1包 (我用快乐草)熟芒果               3粒 (中型)糖                       50g  (看芒果的甜度而定)清水                  1500ml (取出100ml和芒果打成泥)


做法:1。先把芒果去皮取肉,以半切成定,一半打成泥(不要打太细也过滤,这样可以吃到内外都有果肉的口感)芒果泥搅拌进清水成1500ml的果汁。
2。先将糖和1500ml的芒果汁煮到沸腾(不断搅拌预防底部焦)。熄火后才加入布丁粉搅拌约两分钟,再把快乐草布丁预拌粉里面的果酸搅拌进去,即可以马上倒入模型了。
3。再检查上层有微干,可以将芒果丁放在最上一层,                        

4。或者如果你想把芒果布丁脱模在盘子上吃,这时候才把芒果丁放在布丁一起享用也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