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8日星期六

简易香蕉蛋糕

临时临急做来送小姑的蛋糕 时间有限,材料有限,就来个简易的香蕉蛋糕(我也只有香蕉可以发挥啦!)





材料:

熟香蕉泥 200g. (Banana paste)
鸡蛋             3个(Double A)
鲜奶油       60ml (fresh cream/or可以用full cream milk)
赤黄糖 Brown sugar 150g
融化牛油  100g (melt butter)☞玉米油也可以
自发粉Self raising Flour (我用200低粉加一茶匙半发粉)~过筛


做法:(全食谱的主人说程用她用一个叉子搅拌而已哦!)
1. 先将蛋稍微打撒,再将其它液体混合一起均匀后分几次加入粉类,搅拌至无颗粒即可。
2. 倒入蛋糕模型内,放入预热了的烤箱,以180-190度烤30分钟或熟即可。
TESCO面包机做法:
1. 将打撒的蛋液连同其它液体倒入桶内,粉才放下去。按8号(dough)搅拌至均匀无颗粒即可。
2. 然后按12号烤至熟即可
(因为今天我用烤箱烤 所以我也不确定烤多久,30分钟检查一下,竹签插入没有糊状粘着就代表熟了)
*实验了用面包机烤的朋友不放告诉我,你们烤多久熟哦!

食谱参考于杰克琳。珊。小厨房的群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