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5日星期五

南瓜开口包

南瓜开口包 


材料:
(A)酵母                    2.5茶匙
           原味忧格饮料   140ml (必须是冷的/可以用冷水代替)
           ( 先搅拌混合均匀,配用)

(B)幼糖                    100g
          南瓜泥                 140g 
          包粉                     350g
          白油                       30g
          双倍发粉             2茶匙


面包机打团做法:
1。先把材料(A)放入底部然后加入南瓜泥,再把其余的(B)材料(除了白油)放进去,按(8号)打20分钟后按停。
2。在桶内加入白油,再启动(8号)打20分钟,取出放入一个深碗内,用湿布盖着休团20分钟。

3。然后把它分割成小团,约一个50g,揉成小圆球(当全部搓揉好,从第一个开始造型)

 



4。造型(1)用杆木棍,杆平,边缘折起收口往上,封口不要太紧这样蒸的时候才会裂开的美成开口。放入纸杯内,再排入蒸笼内待发10-15分钟。

5。造型(2)用杆木棍,杆平,包入你要的馅料,收口往上排在纸上,放入蒸笼内。同时烧开水,水滚后先放入(4)以大火蒸10分钟,小火蒸2-5分钟取出,再放入(5),大火蒸5分钟,小火蒸5分钟,即可。

手揉团做法:
1。将(B)材料放入一个深碗内加入(A),搅拌均匀,然后到出来在桌面手揉至光滑柔软团,用个大碗盖回去休息20分钟(或者湿布盖着也行)
* 其余的请跟回面包机做法2,3,4,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